2021英菲尼迪Q60保持美观,但价格更高

2020-10-31 10:11: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日产终于在研发一款新的Z车,但是在英菲尼迪,他们正在推出2021 Q60。

由于这只是模型年份的更新,因此更改很小,其中包括修订的调色板,现在具有Grand Blue和Slate Gray。唯一的外部变化是新的标准雨感雨刮器。

2021英菲尼迪Q60保持美观,但价格更高

尽管发生了微小的变化,但随着2021 Q60 Pure的起价为41,650美元,比去年的型号高出300美元,价格有所攀升。它配备了熟悉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可产生300 hp(224 kW / 304 PS)和295 lb-ft(400 Nm)的扭矩。发动机连接到七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可由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支持,额外费用为$ 2,000。

2021英菲尼迪Q60保持美观,但价格更高

Q60 Luxe的起售价为50,200美元。比之前的版本高出4,700美元,但该车现在配备了半苯胺皮革座椅,远程启动器和新近推出的Dynamic Sunstone Red外观。

轿跑车还为驾驶员提供了加热的方向盘,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动力木材支撑。还有许多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盲点警告,环视显示器,车道偏离警告和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前向紧急制动。

顶级Q60 Red Sport 400回归,但价格攀升950美元至58,100美元。这是一次重大的加息,没有任何新设备可以减轻打击。

但是,该车确实具有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400 hp(298 kW / 406 PS)和350 lb-ft(475 Nm)的扭矩。该模型还具有自适应悬架,更强劲的制动器和带碳纤维装饰的升级机舱。

2021英菲尼迪Q60目前已经可以订购,并将于今年年底前到达美国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