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是林肯未来的基础

2020-10-30 10:24: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2020年过山车,没有哪个品牌比林肯更了解这一点。

由于林肯确认了将基于Rivian滑板平台的全新电动汽车的计划,这一年开始时充满了希望。

林肯对此模型并没有多说,但预计它将在2022年推出,并受到Rivian R1S的严重影响。因此,SUV可能会将传统的林肯风格与四台电机的动力总成相结合,这将产生高达754 hp(562 kW / 764 PS)的扭矩和825 lb-ft(1,120 Nm)的扭矩。

电动汽车是林肯未来的基础

然而,不到三个月后,该项目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被杀死。当时,林肯将“当前环境”作为不追求基于Rivian的模型的理由,并承诺“未来的计划将包括符合其Quiet Flight DNA的全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是林肯未来的基础

时至今日,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重申了公司对林肯电动车的承诺。正如他在汽车制造商第三季度财报中指出的那样,电动汽车是福特未来和“林肯线”的“基础”。

这表明尽管基于Rivian的模型已死,林肯仍在研发各种电动汽车。该公司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先前的报告表明该品牌正准备推出包括紧凑型和中型跨界车在内的少数电动汽车。

大流行之前,紧凑型跨界车原定于2021年末或2022年初到货。对此鲜为人知,但据推测它可能是福特野马Mach-E的林肯版本。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期望内部和外部都有独特的样式以及源自Mach-E高端版本的动力总成。

对中型跨界车的了解较少,但它计划在2023年进行。当然,计划可能会有所变化,如果林肯至少收到了将在奥克维尔制造的五辆电动汽车中的一辆,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2025年开始组装工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