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沃尔沃达成二氧化碳汇聚协议以避免欧盟罚款

2020-10-30 10:21: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福特将与沃尔沃合并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以避免因未能达到今年的减排目标而被欧盟处以巨额罚款。

福特与沃尔沃达成二氧化碳汇聚协议以避免欧盟罚款

根据欧盟委员会实施的汇总制度,属于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的沃尔沃汽车和Polestar同意向福特出售二氧化碳信用额。瑞典汽车制造商重申,他们仍然拥有二氧化碳信用额度,可以出售给其他努力满足欧盟严格排放法规的制造商。

福特与沃尔沃达成二氧化碳汇聚协议以避免欧盟罚款

沃尔沃表示,与福特达成的交易所产生的收入将被重新投资于“新的绿色技术项目”。

沃尔沃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表示:“对于沃尔沃汽车集团而言,未来是电动的,我们正在通过具体行动改变我们的公司。” “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已经超过了减少二氧化碳的目标。这证明了我们的策略是适合我们业务和地球的正确策略。”

本月初,福特欧洲表示,他们需要从竞争对手的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二氧化碳信用额度,以便遵守欧盟的规定。该汽车制造商声称,它有望实现今年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但最近的停售订单和Kuga PHEV的召回阻止了他们这样做。

欧盟允许竞争对手的汽车制造商集中二氧化碳排放量以避免罚款; 大众汽车最近推迟了自己的电动汽车发布时间表,与MG达成了交易,而菲亚特·克莱斯勒则从特斯拉购买了积分。雷诺还宣布,他们已经接受了开放排放池的合作伙伴,因为它们远低于2020年的排放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