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的经销商中只有一半将出售悍马EV

2020-10-28 10:31: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并非所有GMC经销商都将出售令人兴奋的新型悍马EV。

实际上,别克GMC副总裁邓肯·阿尔弗雷德在最近的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透露,只有GMC的一半经销商同意出售电动皮卡车。

GMC的经销商中只有一半将出售悍马EV

正如Muscle Cars and Trucks所指出的那样,并不是所有的GMC经销商都愿意大刀阔斧地销售悍马EV,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尤其是如果它们没有足够的客户群来要求这种车辆的时候。此外,想要出售它的经销商将需要通过安装收费系统和创造独特的客户体验来进行重大升级。他们还需要在专用工具和培训上进行投资。

GMC的经销商中只有一半将出售悍马EV

在谈论汽车的客户体验时,Aldred确认汽车制造商将采用无讨价还价的定价模式,这意味着不会有加价和折扣。

他说:“我们必须重新想象客户体验将是什么样子……我们的目标是让您在互联网上看到的价格……看到的价格就是您要支付的价格。” “其次,我们正在与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合作,以一种“不讨价还价”的价格来构造经销商保证金。”

GMC的经销商中只有一半将出售悍马EV

悍马电动汽车的第一个变体将是第1版,售价为112,595美元。该模型具有三台电动机,可提供1,000 hp功率和11,500 lb-ft(15,592 Nm)的功率,并将于2021年秋季投放市场。其他型号的产品还包括3X,2X和基本型号,售价分别为99,995美元,89,995美元,分别为$ 79,9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