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日产纳瓦拉取笑,11月5日首次亮相

2020-10-28 10:28: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日产宣布改款的Navara将于11月5日发布。

该公司一直在保留细节,但他们发布了一段预告片视频,重点介绍了自1935年以来的卡车生产历史。该剪辑继续说,卡车是其DNA的一部分,然后显示了新Navara的预告片图像。

改版日产纳瓦拉取笑,11月5日首次亮相

虽然预告片的图像不是很清晰,但照片显示它将采用更大胆,更富肌肉的设计。纳瓦拉(Navara)具有更大的格栅,两侧是独特的LED大灯,在前面很明显。

改版日产纳瓦拉取笑,11月5日首次亮相

卡车还装有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明显的轮拱和重新设计的尾灯。买家还将发现带有隐藏品牌的新后挡板。

虽然照片显示的是Frontier,但与 明年设计的重新设计的美国规格型号不同。日产汽车在各种市场中只是使用Frontier名称,即使它们是不同的皮卡。

回到Navara,它会使用熟悉的2.3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在欧洲,它的输出扭矩为161 hp(120 kW / 163 PS)和313 lb-ft(425 Nm),以及187 hp(140 kW / 190 PS)和332 lb-ft(450 Nm)扭矩。假设发动机继续运转,它可以与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当然,随着Navara将于下周推出,我们会尽快找到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