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finch庆祝揽胜Sandringham版在美国成立五年

2020-10-27 10:12: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由于新的竞争对手,例如宾利·本塔加和劳斯莱斯·库利南,路虎揽胜失去了一些光彩。

Overfinch庆祝揽胜Sandringham版在美国成立五年

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有望更加豪华的全新车型时,Overfinch推出了新的Sandringham Edition,该版本基于当前的长轴距揽胜自传。

为了庆祝公司在北美成立5周年,Sandringham Edition配备了碳纤维车身套件,其中包括运动型前保险杠,更大的进气口和LED日间行车灯。该模型还具有碳纤维格栅,碳纤维前挡泥板通风孔和22英寸金刚石车削合金轮毂。

Overfinch庆祝揽胜Sandringham版在美国成立五年

改变并没有止步于此,因为豪华SUV配备了碳纤维扰流板和带有突出扩散器的运动型后保险杠。该模型还具有可变的不锈钢排气系统以及带有黑色斑点的“星云黑”涂料,其紫色斑点可“在直射光下产生令人惊叹的精致色调。”

虽然揽胜自传已经很豪华了,但是Overfinch通过安装Capiz White钻石diamond缝皮革(带有对比微打标和缝制)提高了赌注。还有一个匹配的皮革车顶衬里,以及Argento细条纹贴面和对比色的Calluna皮革配饰。

亮点是深绒羊皮地板垫,发光的门槛板和压花内饰触摸包。此外,还有精妙的Overfinch品牌以及单个后排座椅。

产量将限于五个单位,税前起价为315,000美元。数量很多,但是Overfinch北美副总裁Alex Sloane指出:“这是一款对汽车的奢华和优雅充满信心的声明车。” 他补充说:“整体美学是独特而令人惊叹的–真正的特别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