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大众Caddy: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2020-10-25 10:44: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在今年2月进行预览之后,第五代大众Caddy将于11月下旬在某些欧洲市场推出,包括房地产(Kombi),家庭MPV,货运货车和加利福尼亚露营车。

全新2021年大众Caddy: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为了纪念这一情况,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系列详细描述多样化阵容的图像,这是首次基于模块化横向矩阵(MQB)的产品,就像Golf Mk8和大众集团的许多其他产品一样。转向MQB使得大众能够为Caddy系列产品提供新技术,包括Travel Assist,转向功能时新的迎面而来的车辆制动,已连接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化控件。

大众将提供Kombi,Caddy,Life,Style和Move饰面级别的房地产和MPV,而送货车将提供Cargo和Cargo Maxi饰面级别,后者指定了长轴距版本。明年将推出Maxi版本的Caddy载人运输车和Caddy California露营车,以及Caddy PanAmericana跨界车。

切换到MQB平台,空间更大,更智能,更安全

全新2021年大众Caddy: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与即将推出的型号相比,切换至MQB平台可产生更长的标准轴距 (2,755 mm / 108.5英寸vs 2,682 mm / 105.6英寸),而Maxi现在具有2,970 mm(116.9英寸)轴距。这不仅使球童车的内部空间更大,而且比例得到改善,阻力系数降低了0.30(vs 0.33)。

它还首次获得了新的LED前灯和尾灯以及18英寸合金。另一个首发是“无钥匙进入”锁定和点火系统,并且2021球童车还配备了大型全景天窗和电动关闭辅助装置,用于滑动门和后舱盖。

在内部,球童车提供3.1立方米(109.5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并在Cargo Maxi中提供3.7立方米(130.6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结合完全重新设计的后轴,这使得欧元货盘可以横向装入Caddy Cargo的背面。最大的货物长度为2150毫米(84.6英寸),最大到舱壁(Caddy货物为1797毫米/ 70.7英寸),因此Maxi货物现在可以容纳两个欧洲托盘。

动力总成:三台TDI柴油,一台TSI汽油,一台TGI天然气和一款混合动力PHEV

全新2021年大众Caddy: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MPV和Estate版本标配五个座椅,第三和第二排分别为短轴距和长轴距版本。遗产和家庭MPV车型可提供高达2556升(90.2立方英尺)的行李空间,装载到车顶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被取出。船上有五个人,行李箱空间仍然高达1,213升(42.8立方英尺),可装载至座椅靠背的高度。

发动机阵容包括三种2.0升TDI四缸柴油发动机,分别为75 PS(74 HP),102 PS(100 HP)和122 PS(120 HP)版本。大众还将提供额定功率为114 PS(112 HP)的1.5升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提供130 PS(128 HP)的TGI涡轮增压天然气发动机以及eHybrid插入式混合动力驱动器。所有发动机均配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并在高规格车型上配备120匹柴油或112匹汽油的七速DSG。

大众Caddy将于11月底在德国,奥地利和波兰开始销售,随后依次为所有其他欧洲国家和以色列,南非和澳大利亚等出口市场。从2021年春季开始,客户将能够购买配备4Motion AWD的Caddy,包括加利福尼亚州。最终,备受推崇的PanAmerican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Caddy Alltrack的继任者到达。

2021年Caddy货运在德国的价格从20,862欧元(24,725美元)开始,Caddy房地产的起价为25,044欧元(29,68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