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L200并不是避免驼鹿的理想车辆,但它仍然击败了宝马M235i GC

2020-10-25 10:42: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当涉及到突然的操纵时,皮卡车并不是道路上最敏捷的车辆,但是三菱L200在驼鹿测试中并没有做得那么糟糕。

经过KM77的测试,皮卡车设法以69 km / h(43 mph)的速度停留在生产线内,因为超过此速度的所有其他尝试均导致果蝇在空中飞行。这被认为是这种车辆的“平均结果”,西班牙YouTube频道补充说,尽管看起来像安全的,但还是比较安全的。

三菱L200并不是避免驼鹿的理想车辆,但它仍然击败了宝马M235i GC

为了使汽车成功通过驼鹿测试,它需要以77 km / h(48 mph)或更高的速度完成路线。然而,近年来,对于许多现代车辆而言,这已被证明是棘手的,尽管与日本皮卡车相比,大多数现代车辆具有更陡峭的转向和更低的重心。

一个这样的例子就是BMW M235i Gran Coupe,它可以作为驾驶员的汽车销售,但实际上比L200表现差一点。驾驶员不得不将速度降低至68 km / h(42 mph),以避免撞到圆锥体,这对此类车辆来说是“差”的结果。

L200的结果实际上与大众高尔夫Mk8相当,后者在几个月前接受了驼鹿测试,并以69 km / h(43 mph)的速度完成了操纵。对于紧凑型掀背车,其结果被描述为“不令人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