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时捷718 Cayman T道路测试

2020-10-24 18:33: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闻 >

我在黑暗的掩护下滑出了房子。感觉就像是在逃走。实际上,这是一个周三的差事,尽管2020年保时捷718 CaymanT的精妙驾驶动态给人以逃生的感觉。尽管需要一定程度的技巧,但驾驶这样的跑车在精神上是自由的。离合器和斗杆要求精度。转向也是如此。这不是艰苦的工作,但需要重点关注。

发动机转弯,排气呼出。我什至没有走出车道,而且我的被子吹了。718可能在追逐中表现不错,但它并不是一辆隐形的度假车。但是,我确实觉得自己像个轮车夫。这就是想法。保时捷制造大型轿车,跨界车,甚至是旅行车,称为Sport Turismo。911是标准承载器。它也相对较大且昂贵。最具保时捷体验的保时捷-也许是718。

在718牛逼,具体而言,是最理想的许多爱好者。它提供了您需要的一切,例如保时捷的Sport Chrono套件和主动悬架管理。而且,您无需做任何事-就像是室内门把手,保时捷将其换成尼龙带以减轻重量。718 T处理技术移植了更高功率GTS的许多性能特征,并将其与718的基础300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对。GTS变体可以从自然吸气的六缸发动机中弹出394 hp的功率,这真是个不错的时机,但是原始动力并不是718的名片。相反,中置引擎布局得到了拨入的补充底盘以产生完美的音调,这就是为什么要购买718的原因。

2020年保时捷718 Cayman T道路测试

经过一周测试的718 CaymanTI采用了Guards Red,这是保时捷的一种流行色,自然引起人们的注意。T处理增加了911 Carrera S的20英寸钛灰色轮毂和中央安装的双排气管。双方在整个门的底部微妙的灰色字体写着“718开曼T”。在‘T’变种可在开曼及其敞篷双胞胎中,Boxster的。这款Cayman的价格为$ 72,570,只有几个选项,例如导航和加热座椅,以及目的地费用。从相对的意义上讲,这并不是很多(记住,您有尼龙门拉手),但是对于开曼群岛来说,这是合理的。您要为保时捷的外观,驾驶特性和保时捷徽章本身付费。在这种情况下,您实际上将获得节食GTS,起价为86,800美元。我再说一遍,您并不需要强大的力量来享受718,但是一些针对性的升级确实有所作为。

2020年保时捷718 Cayman T道路测试

Cayman T很有意思,在我清晨跑步后,我一直在寻找开车的理由。车道上的红色保时捷基本上是无法抗拒的。与一个老朋友临时开会?嘿,我送你去。开曼群岛跑车不是陈词滥调的跑车。它引人入胜且令人愉悦,但并不侮辱或恐吓。Sport Chrono套件增加了一个方向盘开关,使您可以在两种驾驶模式之间切换,并且在仪表盘顶部还设有一个秒表。我将Chrono旋钮扭到Sport上,然后开了一个漫长的下午车。

这是那些完美的初秋时节,那里阳光充足,云层充足,足以起到Instagram滤镜作用。在那些日子里,任何等待下一个世界的日子都变得更近了。红色和金色的树在我周围冒出。我关闭收音机,打开窗户,听排气声,当我加速前进时,声音变得越来越闷。平稳过渡到第三档,然后是第四档,我便加速了速度并向西行驶。我艰难地走下了一条蜿蜒曲折的小路,这条小路铺平了树林。当我驶入繁忙的高速公路时,Cayman T会积极处理激进的输入并将我拉回到座位上。有时候,我会在第六档放松一下,并加入秋天的色彩。黑色内部搭配红色缝线,运动型座椅和GT方向盘舒适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实际上,行李箱中可放两个手提箱,发动机舱上方有一些用于存放扁平物品的空间,例如披萨。就是这样保时捷制造跨界车的原因是跑车中有限的存储空间。

2020年保时捷718 Cayman T道路测试

涡轮增压的2.0升拳击手4拥有足够的能力,而手动变速箱(T车型的变速杆更短)将在4.9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可选的PDK自动档可以更快,更省油。它是一款出色的变速箱,在许多保时捷中都表现出色,但是请相信我,您需要使用手册。Cayman T具有保时捷的主动悬架,比标准的Cayman低0.78英寸。带有后差速器锁的扭矩矢量控制和主动动力总成支架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体验,从而使驾驶更加顺畅。开曼群岛足够粗暴,适合真正的发烧友,但不如斯巴鲁BRZ或马自达说的那么苛刻Miata,以更少的钱提供相同的氛围。保时捷比不再出售的Alfa Romeo 4C轿跑车更加精致。

结果就是718最简单甚至最好的。Cayman T是Cayman和Cayman GTS之间的桥梁。开曼群岛的骨量非常好。您无需踏上S或GTS即可欣赏其最佳品质:中置发动机动力和引人注​​目的外观。但是,如果您只想多一点,那么T修剪是个明智的选择。定价是合理的,并且它会以必不可少的方式拨动那些希望欣赏繁荣的爱好者。Cayman T使用一个简单的公式,但是它加起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