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HS测试显示2020宝马2系Gran Coupe是安全的汽车

2020-10-23 10:19: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它可能没有通过顶级规格M235i的驼鹿测试,但是宝马2系Gran Coupe在防撞性和前防撞系统方面赢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分。

与奔驰CLA相似的高级超紧凑型车型在所有六项评估中均获得“良好”评级,包括具有挑战性的小重叠正面(驾驶员和乘客),中等重叠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部约束。

IIHS测试显示2020宝马2系Gran Coupe是安全的汽车

在车辆对车辆的评估中,可用的主动驾驶助手和带有Stop&Go的主动驾驶助手被评为“优越”,避免了以12和25 mph(19/40 km / h)的速度撞车,并在车辆到人行道测试,它避免了假人,或者放慢了速度,以降低撞击的严重性。

为了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汽车必须在“最佳安全选择+”的所有装饰等级上至少具有一个“良好”或“可接受”前照灯评级,以及“良好”或“可接受”评级。但是,由于2系列Gran Coupe的标准LED投影仪前照灯提供的照明不足,因此获得了“边际”评级,并且由于过度眩光,因此曲线适应型LED投影仪也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结果,宝马未能获得两个高评级之一。

与2系的后轮驱动两门版本无关,因为2系Gran Coupe受到1系X1和X2的前轮驱动偏置架构的支持,美国为2020MY。价格范围包括228 HP 228i xDrive和301 HP M235i xDrive装饰级别,分别为$ 37,700和$ 45,5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