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终于在美国和加拿大对XC40充电产品标价

2020-10-22 10:18: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在沃尔沃XC40充值将有$五万三千九百九十〇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但不包括最高的联邦税收抵免为$ 7,500,当它在该公司的美国展厅到达今年晚些时候,以及CA $六万四千九百五(US $四万九千三百四十六)在加拿大。

沃尔沃终于在美国和加拿大对XC40充电产品标价

的全电SUV设有一对递送组合402 HP和扭矩的486磅-英尺(659牛顿米)的电机。电源由78 kWh电池提供,该电池支持150 kW DC快速充电,可在约40分钟的时间内提供高达其容量的80%。

标准XC40充电功能包括主动弯曲LED前大灯,防跑偏道路保护,带转向辅助的盲点信息系统和带自动制动的交叉交通警报。它还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带电动遮阳帘的全景天窗,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四个USB-C端口,倒车摄像头,12.3英寸驾驶员显示屏和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支持空中更新。

沃尔沃终于在美国和加拿大对XC40充电产品标价

客户将能够在诸如气候套餐和高级套餐等选项上花费更多。前者的价格为750美元,增加了加热的方向盘,加热的后排座椅和加热的挡风玻璃刮水片,后者的价格为1300美元,带来了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360度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高压大灯清洁功能行李区的12伏电源插座。

其他独立选项包括金属烤漆($ 645),熔岩地毯($ 100),节能热泵,可对机舱进行预处理并扩展电池范围($ 350),20英寸轮毂($ 800)和Harman Kardon音响($ 800)。 )。

与此相关的是,沃尔沃通过与ChargePoint合作来对抗里程焦虑,为客户提供购买后者的家用充电器的选项,并使他们能够使用其公共充电网络。

“这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切实的例子,充分说明了全球汽车制造商和诸如ChargePoint之类的公司可以如何合作,使驾驶员能够在家中和公共充电,并结合易于使用的移动应用程序,将整个充电过程融入一个地方”,ChargePoint的高级副总裁Bill Loewenthal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