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C 4×4²电动怪兽SUV概念车在意大利越野

2020-10-22 10:16: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近年来,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越野了许多,上周推出的EQC 4×4²概念是其最独特的概念之一。

虽然一次性基于合法的EQC,但它遵循了几年前E 400 All-Terrain 4×4²概念的足迹。因此,它比常规的公路行驶车型高约20厘米,离地间隙为293毫米。

梅赛德斯-奔驰EQC 4×4²电动怪兽SUV概念车在意大利越野

为了验证这一概念,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与少数社交媒体影响者一起前往意大利,并在Bardoneche市附近开走了EQC 4×4²越野车。YouTuber本杰明·奥尔特加(Benjamin Ortega)的这段视频展示了Merc在一系列极端困难的条件下以及在一些非常危险的地面上(包括在一些被雪覆盖的山路上上下行驶)进行了测试。

EQC 4×4²越野证书的关键是其新的多连杆门轴,不仅增加了行驶高度,而且确保了电动SUV可以穿越水深达40厘米,同时进近角和离开角分别为31.8和33度。转向角也增加了12.6度,达到24.2度,而285/50 R20轮胎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性能。

EQC 4×4²的动力总成与常规的EQC 400相同。因此,它具有一对电动机,它们产生408 hp的功率和562 lb-ft(762 Nm)的扭矩,并由80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