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Arteon的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

2020-10-21 10:14: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大众汽车在今年早些时候对Arteon进行了翻新,现在这款旗舰车型已经在美国上市。

在2021年,基本Arteon SE的起始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 36,995(不包括$ 1,195的运费和手续费)。这比2020年款增加了1,000美元,大众的款式和内容更新也证明了这一点。2021 Arteon带来了经过改良的前端,其格栅经过了重新造型,首次具有发光的灯条,新的尾灯和三种新颜色(Kings Red Metallic,Oryx White Pearl和Lapiz Blue Metallic)。

2021年大众Arteon的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

在内部,经过翻新的Arteon具有经过改良的座舱,具有新的装饰饰边,可用的30色环境照明系统以及带有新触感反馈的新型数字触摸表面,用于新型Climatronic Touch界面。

2021年大众Arteon的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

大众数字驾驶舱是标准配置,新的MIB3 Discover Media信息娱乐系统也是标准配置。后者配备8.0英寸显示屏,导航,具有360L(三个月试用期)的SiriusXM卫星广播和无线App-Connect,并提供无线充电功能。此外,所有型号均标配下一代Car-Net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并在订阅数据计划时提供车载Wi-Fi功能。

发动机保持相同的2.0升TS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68 HP和258 lb-ft(350 Nm)的扭矩。在美国,Arteon继续使用标准配备Tiptronic换档和前轮驱动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中级装饰提供4Motion AWD系统,高档则提供标准配置。另外,DCC自适应减震系统和前后XDS交叉差速锁也是标准配置。

2021年大众Arteon的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

2021 Arteon将提供三种装饰级别:SE,SEL R-Line(起价41,595美元)和SEL Premium R-Line(起价46,995美元)。所有型号的标准功能包括18英寸合金,全LED照明,大众汽车数字驾驶舱,带无线App-Connect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导航,具有Wi-Fi功能的Car-Net,前辅助和侧辅助。

根据装饰级别的不同,显着的可用功能包括19英寸和20英寸车轮,按摩驾驶员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后排加热座椅,皮革座椅表面,自适应前照明系统以及harman / kardon高级音频。可用的驾驶辅助技术包括ACC,车道辅助,旅行辅助,紧急辅助,动态路标显示,停车距离控制,停车辅助,灯光辅助和区域视图。

2021大众Arteon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到达美国经销商,而且不会,该范围将不包括欧洲可用的Arteon R或Arteon Shooting Brak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