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是689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10-20 10:28: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保时捷在八月推出了改款的Panamera,现在该公司正在跟进其他变体。

最著名的是2021年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它是目前最强大的Panamera以及第二强的保时捷。

动力来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采用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563 hp(420 kW / 571 PS)。该模型还具有一个更大的17.9 kWh电池组,该电池组可驱动134 hp(100 kW / 136 PS)的电动机。

这使汽车的总输出为689 hp(514 kW / 699 PS)和642 lb-ft(870 Nm)的扭矩。它使Sedan和Sport Turismo变体在三秒内从0-60 mph(0-96 km / h)加速,然后达到196 mph(315 km / h)的最高速度。

2021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是689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对于预算较为适中的买家,还有2021年的Panamera 4 E-Hybrid,它位于最近推出的Panamera 4S E-Hybrid之下。non S车型具有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集成在八速双离合器变速器中的电动机。

这使该模型的总输出为455 hp(339 kW / 461 PS)。它可以使汽车在4.2秒内达到60 mph(96 km / h)的时速,然后以174 mph(280 km / h)的速度达到最高。

保时捷除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外,还推出了2021 Panamera 4S。它采用双涡轮增压2.9升V6,可输出443 hp(330 kW / 449 PS)。在性能方面,配备可选的Sport Chrono套件后,在3.9秒内可以达到60 mph(96 km / h)的时速。最高速度也以4 mph(6 km / h)的速度攀升至183 mph(295 km / h)。

2021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是689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新款Panameras将于明年初在美国订购,价格将在发布前宣布。但是,由于模型要到2021年春天才能上市,因此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这些汽车目前可在德国订购,并将于12月到达经销商处。保时捷还宣布,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31英里(50公里),而Panamera 4 E-Hybrid可以续航35英里(56公里)。但是,这两个数字均符合WLTP EAER市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