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anTurismo Targa概念车使MC20显得平淡无奇

2020-10-18 10:47: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在玛莎拉蒂MC20标志着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的未来,并带来显着的外观以及强大的动力系统。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Targa概念车使MC20显得平淡无奇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MC20的某些样式元素会滴入其范围内的其他车型。我们像玛莎拉蒂的全新造型方向,但是这样的设计理念,从Samuele ERRICO Piccarini比任何汽车制造商在近几十年创造更加美好,使MC20似乎有点平庸。

这个概念被称为玛莎拉蒂GranTurismo Targa,被认为是下一代GranTurismo,旨在豪华和运动,同时也向该品牌的传统致敬。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Targa概念车使MC20显得平淡无奇

与目前的GranTurismo一样,该概念采用前置引擎设计,但引擎盖具有细长的形状,这意味着机舱位于更靠后的位置。此外,GranTurismo Targa的浮顶设计灵感来自经典的玛莎拉蒂5000GT。可以移除车顶,从而实现露天驾驶,这进一步增加了汽车的需求。

我们特别喜欢车辆的前端,该前端包括一个大格栅和一组带有半圆形日间行车灯的薄型LED大灯。得益于流动的LED灯条,长长的悬垂和两个大排气孔,后端也非常壮观。GranTurismo Targa还在行李箱上设有玻璃舱口,有助于展示定制的皮革行李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