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30将于2022年上市

2020-10-17 17:43: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闻 >

马自达在今年早些时候暗示,MX-30 EV将旋转发动机作为增程器重新使用,现在已经得到证实。在最近的视频中,马自达首席执行官丸本明(Akira Marumoto)确认MX-30将配备旋转发动机(视频中跳至7:34)。

对于需要比标准全电动MX-30更大范围的购买者,该旋转发动机将在MX-30中用作范围扩展器。马自达计划明年开始测试原型,目标是到2022年在日本道路上生产带有旋转发动机的MX-30的生产版本。

马自达MX-30将于2022年上市

马自达尚未宣布任何在美国销售MX-30的计划。

当公告确认旋转发动机又回来时,马自达尚未发布有关它的任何具体信息。马自达还没有宣布任何计划将旋转发动机用于任何其他车型。无论哪种方式,这对旋转发动机爱好者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