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获得XLE Premium内饰级别

2020-10-17 17:39: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闻 >

由于增加了新的XLE Premium内饰级别,ToyotaRAV4 Hybrid在2021车型年的性能有所提高。加上2021 RAV4 TRD越野,采用新的TRD不锈钢前防滑板,甚至可以为越野赛做好准备。

新的XLE Premium内饰水平仪配备18英寸轮圈,电动天窗,LED前大灯,雾灯,双区域气候控制,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电动驾驶员座椅和电动后挡板。RAV4 Hybrid XLE Premium装饰级别的售价为33,675美元(含目的地费用)。

2021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获得XLE Premium内饰级别

最便宜的RAV4 Hybrid是LE装饰级别,起价为29,675美元,而基本RAV4 LE的价格为27,225美元。

2021 RAV4系列的更大新闻是增加了RAV4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仅用电就可以行驶42英里。起价为39,27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