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调查三辆雪佛兰Bolt EV的起火

2020-10-15 10:27: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对3个雪佛兰螺栓的火灾报告进行初步调查。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其缺陷调查办公室(ODI)已收到有关2018车型年和2019车型年雪佛兰Bolt的两起投诉,车主声称其车辆在停车和无人看管时在后排座椅下着火。ODI进行了调查,并在后排座椅区域发现了2017年款的Bolt,其燃烧模式相似。

NHTSA调查三辆雪佛兰Bolt EV的起火

在所有这三种情况下,火灾损害似乎都集中在电池舱区域,“从后排座椅下方进入乘客舱。” 遇到此问题的一位业主报告了吸入烟雾的伤害。

NHTSA的探测器涵盖了2017年至2020年车型年销售的77,842辆博尔特电动汽车。

2019年3月,马萨诸塞州贝尔蒙特市发生一起涉及吸入烟雾伤害的案件,当时螺栓在其所有者的车道上起火。后者说,在三小时的大火中,汽车发出的浓烟弥漫在房屋内,迫使他们对房屋进行专业打扫。他们还报告说,吸烟引起头痛。

在发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通用汽车表示“正在与NHTSA合作进行调查,我们也正在对这些投诉进行我们自己的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