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轿车需求低迷影响了捷豹路虎的复苏

2020-10-15 10:24: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根据《卫报》的一份报告,该报告看到了机密的生产计划,根据英国政府的职位保留计划,捷豹路虎(JLR)仍有大量员工正在休假。

捷豹轿车需求低迷影响了捷豹路虎的复苏

由于COVID-19停工,捷豹路虎不得不在3月暂停生产,其许多工人都被解散了。现在,即使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工厂都在接近大流行前的水平运行,但其他地方可能正在酝酿麻烦。

即,建造XE,XF和F-Type的Castle工厂。据报道,该位置仍在以减少的容量运行,并且相当大。

捷豹轿车需求低迷影响了捷豹路虎的复苏

显然,捷豹路虎的目标是在2021年3月结束的财政年度中实现11,000辆的生产速度,分为4,000多种F型,3,500台XE和3,500台XF –去年该工厂生产了35,000辆汽车。对于XE而言,虽然更新后的车型应该可以使销量增加不详,但是据称,今年余下的时间每月产量不足300辆。

该报告还声称,被捷豹路虎休假的工人与其他英国汽车制造商之间存在巨大差异,英国汽车制造商目前在上述工作计划中只有不到80名员工,而捷豹路虎只有3000名。

随着休假计划的结束,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计划通过自愿裁员计划执行100至200个裁员计划。

与此相关的是,捷豹已经降低了英国XE和XF的价格,前者现在便宜16%,后者便宜18%。Jaguar还将可用的XF配置从64减少到28,对于XE则从24减少到仅13。此外,它最近还从北美阵容中取消了XE轿车和XF Sportbrak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