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Axing NV Vans并重整美国的商用车业务

2020-10-13 08:54: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日产汽车正在重整其在美国的商用车业务,并将重点放在“核心产品”上。

作为更改的一部分,NV Cargo,NV Passenger和NV200厢型货车将于2021年夏天停产。但是,这些模型将继续可用,直到库存用尽。

日产Axing NV Vans并重整美国的商用车业务

这些货车是在将近十年前推出的,并没有取得巨大的成功。去年,大型货车在美国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但该公司仅售出了20,022辆。为了说明这一点,福特在2019年售出了153,868辆全顺汽车。

自2016年以来,日产汽车每年的销量约为18,600辆,较小型的NV200的销量也表现不佳。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福特全顺通(Ford Transit Connect)去年的销量为41,598辆。

为了填补这一空白,该公司正在美国启动“日产商业优势”计划。该服务将为企业提供访问整个日产产品线的机会,并为车队,优先服务和按需交付提供特殊奖励。

日产Axing NV Vans并重整美国的商用车业务

日产汽车还指出,由于六款新车型将于2021年底投放经销商,它们正处于积极的产品推销之中。所有这些车型都将提供给Business Advantage客户,因此现在就开始计划基于Z车的创业公司。

日产汽车美国市场与销售高级副总裁Michael Colleran表示:“北美市场的成功对日产汽车NEXT转型计划至关重要,我们将专注于核心业务和产品。” 他接着说:“有了Nissan Business Advantage,我们可以通过为他们的公司提供各种工具来完成工作来满足任何企业主的独特需求。”

特别是,日产的车队网站将承包商定向到泰坦。房地产经纪人被推向Altima,Armada和Murano,而拼车司机被指向Versa和Sent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