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nom钯金内饰亮相,设有隐藏式冷藏室

2020-10-13 08:50: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Aznom钯金的预告片活动仍在继续,因为该公司已发布了他们即将推出的“高级轿车”的内部草图。

Aznom钯金内饰亮相,设有隐藏式冷藏室

Palladium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米兰蒙扎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宽大的后排座椅带有两个可倾斜的独立靠背。座椅被描述为“非常舒适”,并且效果图表明它们具有独特的头枕,两色调皮革和木质装饰。

更有趣的是,后排长椅有两个储藏室,它们藏在“腿”中。它们向前延伸,露出冷藏室和隐藏的抽屉。他们设想将容纳一个迷你酒柜和雪茄。

Aznom钯金内饰亮相,设有隐藏式冷藏室

附加信息有限,但Aznom表示设计师注意“最细微的细节”,而且内饰将讲述自己的故事。他们接着说:“所有产品的制造和组装都非常谨慎和精确,与目前生产的同类车辆相比,钯的内部提升到了更高的标准。”

鉴于其作为超豪华车的地位,钯合金的内部将可广泛定制。客户将能够提出“几乎无限制”的要求,以确保机舱符合他们的口味,并且是真正独一无二的。

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钯金从1930年代的国有汽车中汲取灵感,并且也受到现代豪华SUV的极大影响。因此,该车型是一款超豪华越野车,其独特的车身融合了轿车和SUV的元素。

Aznom钯金内饰亮相,设有隐藏式冷藏室

详细信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但该公司此前曾表示,该模型长近236英寸(6,000毫米),高78.7英寸(2,000毫米)。这意味着钯金可能会比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ESV大。

这款庞然大物将由双涡轮增压5.7升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超过690 hp(515 kW / 700 PS)的功率。这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很少有人会体验钯金,因为产量将限制在10个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