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丰田Supra Twin-Turbo

2020-10-11 10:21: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近年来,Mk4 Supras的知名度迅速飙升,一个特别理想的例子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eBay上出售的。

关于该房源的第一件事是要价:175,000美元。这不仅和一些二手超级跑车一样多,而且还是我们见过的Supra最高的超级跑车之一。当然,我们不能保证这辆车能以这么多的价格进行交易,但是鉴于对日本偶像的需求,如果能做到,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您愿意为低里程的1994年丰田Supra Twin-Turbo支付175,000美元吗?

关于这款Supra Twin Turbo的细节很少,甚至不清楚它到底有多少英里。该清单的标题指出它只有“ 1K原始英里数”,但在“项目详细信息”部分中,里程表列为10,400英里。该清单的确包含了全面的车辆历史报告,但也未能说明里程数。

您愿意为低里程的1994年丰田Supra Twin-Turbo支付175,000美元吗?

无论如何,很明显,该车的前车主保养得很好。白色外墙涂料似乎处于良好状态,似乎没有进行任何明显的修改。机舱中的情况与此类似,所有黑色塑料看起来都很好看又新鲜。唯一明显的磨损迹象是黑色皮革座椅上有一些开裂和折痕。

所述列表添加此同前配备有六速手动变速器,而不是更少-期望自动的。1月份,丰田汽车经销店也对其进行了维修,2月份则安装了新轮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