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毁掉阿斯顿·马丁DB11的一种方式

2020-10-11 10:18: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该阿斯顿马丁 DB11是最漂亮的汽车目前在售的一个。它不仅散发着英国的精致,而且也完全符合阿斯顿目前的范围。除非,当然,除非您开始摆弄它,否则结果可能会变得不确定。

这是毁掉阿斯顿·马丁DB11的一种方式

该DB11似乎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某个地方。它的所有者显然想要吸引人眼球的东西,并以明亮的粉红色调完成外观。

尽管这很可能是包装而不是自定义的涂漆方案,但阿斯顿·马丁以前曾制造过粉红色的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因此我们不会舍弃它们来为旺盛的客户制作粉红色的DB11。

虽然粉红色的表面确实不符合我们的口味,但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喜欢它。至少A柱和C柱是用银色完成的,提供了某种对比。

然后是那些轮辐呈心形的轮子。确切地说,每个车轮上有五个,我们怀疑它们是否是现成的轮辋,但可能是为阿斯顿·马丁的车主量身定制的。从Reddit上分享的这张照片来看,它们看上去做得很好,但另一方面,车轮上的粉红色色调与装饰汽车车身的粉红色色调并不完全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