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 R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2020-10-10 15:21: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大众汽车以制造最令人兴奋的汽车而闻名。但是,Tiguan R实际上可能是最好的运动跨界车之一,这完全让我们感到惊讶。

大众Tiguan R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德国汽车评论家Automann-TV最近获得了这些新R模式之一的钥匙,并对其进行了通常的测试-基本加速,公路冲刺和排气声采样。我们看到的一切都比预期的要好一些,这在2020年推出的欧洲汽车中是很少见的。

大众原本应该使用2.5 TFSI,该发动机为强大的奥迪RS3提供动力。与2.0 TSI相比,这意味着多了80 hp和60 lb-ft。德国人甚至建造了由RS3驱动的Tiguan原型,该原型几年前在纽伯格林进行了测试。但是,这种配置可能会带来不必要的高排放。

大众Tiguan R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Tiguan R仍然降低了320 PS和420 Nm(316 hp和310 lb-ft)的扭矩。但是,视频期间我们最喜欢的是发布。后轮向后推,在基于MQB平台的其他4x4运动型车型上,您从未见过。它们都只向后轮传递了高达50%的扭矩。

但是,Tiguan R带有主动差速器,该差速器允许高达100%的动力到达后轮,并从一侧到另一侧分配扭矩。从本质上讲,这可能比高尔夫R更有趣,这表明大众确实没有利用R徽标来赚取SUV利润。

大众Tiguan R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就性能而言,在湿润条件下,Tiguan可以在4.8秒内达到62 mph(100 km / h)。因此,它不是保时捷Macan,而是同类产品中表现最好的。高速公路的高速性能和稳定性可能对德国跨界车同样重要,而Tiguan R似乎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