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称弗里蒙特工厂破坏活动后解雇了员工

2020-10-09 10:38: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特斯拉(Tesla)透露,据称他们最近“恶意破坏”了工厂的一部分,并于最近解雇了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的一名员工。

特斯拉称弗里蒙特工厂“破坏活动”后解雇了员工

特斯拉法律和代理总法律顾问副总裁艾尔·普雷斯科特(Al Prescott)在本周早些时候发送的电子邮件中透露,这家汽车制造商迅速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回应,工厂的运营只是短暂地中断了。

“两周前,我们的IT和InfoSec团队确定(某人)是一名员工恶意破坏了工厂的一部分,”普雷斯科特在电子邮件中写道。“他们的迅速行动防止了进一步的损害,并且几个小时后生产又恢复了平稳运行。”

特斯拉没有给这名员工命名,但声称这名男工人试图在指责同事并摧毁公司的计算机之前“掩盖自己的踪迹”。“最终,在得到了无可辩驳的证据之后,员工承认了。结果,我们终止了工作。”《底特律新闻》报道,普雷斯科特在电子邮件中补充道。

特斯拉称弗里蒙特工厂“破坏活动”后解雇了员工

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从内部遭受某种形式的破坏。在2018年,马斯克在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表示,一个名叫马丁·特里普(Martin Tripp)的雇员正试图破坏公司,甚至声称他将要炸毁内华达州的工厂,尽管警方很快确定这名男子并非如此威胁。

在2016年的另一起事件中,特斯拉(Tesla)在给前首席财务官杰森·惠勒(Jason Wheeler)的电子邮件中起诉一名前石油服务高管,以冒充马斯克。

“我们对员工高度信任,重视每个人的贡献,”普雷斯科特的电子邮件继续说道。“但是,无论攻击者的个人动机是什么,这都是犯罪,违反我们的行为准则,并且对其他员工不公平。我们将采取积极行动捍卫公司和我们的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