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唯一成就

2020-10-09 10:35: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在上周末举行的Subiefest 2020上,这是美国斯巴鲁爱好者最大的年度聚会之一,该汽车制造商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斯巴鲁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唯一成就

做什么的?好吧,对于斯巴鲁(Subaru)汽车最大的游行,其所有者驾驶1,751辆汽车,打破了之前的2015年记录,当时有549辆汽车参加。

今年,该公司没有出售门票,而是要求每个参与者向Feeding America捐款,收益使两家当地食品银行(洛杉矶地区食品银行和Second Harvest Orange County)受益。捐款将提供241,800顿饭,而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将对其进行匹配,将其增加到500,000顿。

斯巴鲁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唯一成就

斯巴鲁高级副总裁艾伦·伯特克(Alan Bethke)表示:“在这些艰难的时期,我们所有人都在寻求稳定的生活。” “我们希望通过对美国饲养协会的捐款,可以为在美国遭受饥饿困扰的人们提供餐食的舒适和稳定。我们都必须保持安全,但请记住要尽力帮助他人。”

这些捐款是斯巴鲁和美国喂养公司之间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该伙伴关系将为受新疾病影响的人们提供5000万份餐点。

在今年的Subiefest上,斯巴鲁预览了第二代BRZ。这款跑车将在今年秋天面世,具有进化的风格,更现代的内饰以及可能来自Ascent and Legacy的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为260 HP和277 lb-ft(376 Nm)。

动力将最有可能通过标准手动变速箱或选装的自动变速箱提供给后轮,并且该范围有望被STi超越,后者的功率约为300 H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