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Ridgeline在2021年的模型年中变得坚强

2020-10-08 10:14: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这就是2021年的本田Ridgeline,它受益于一系列升级,应该会扩大其在皮卡车购买者中的吸引力。

传出的Ridgeline外观非常柔软,前面板更适合于跨界车,而2021车型的外观则要坚固得多。变更中的关键包括从A柱向前的全新钣金,包括带有动力凸台的新引擎盖,重新设计的挡泥板,更新的LED大灯和更直立的格栅。还有一个连接车灯的大横杆,在Sport饰件和Black Edition车型上以亮光黑色装饰,而在RTL和RTL-E变体上以镀铬装饰。

本田Ridgeline在2021年的模型年中变得坚强

在其他地方,本田为更新的Ridgeline装上了新的前保险杠,该保险杠包括大侧面通风孔。还有一个突出的防滑板。后部几乎没有变化,但有一个新的保险杠和双排气管。所有装饰级别均为标配的外观更坚固的18英寸车轮和增加的20毫米履带宽度。

本田Ridgeline在2021年的模型年中变得坚强

想要发表声明的购买者可以选择本田性能开发(HPD)套件,该套件包括独特的格栅,黑色挡泥板火炬,古铜色轮毂和床壁上的特殊HPD图形。图中的Ridgeline具有HPD软件包。

内部几乎未做任何改动,但有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一个物理音量旋钮。在Sport内饰中订购的Ridgeline车型还增加了新的布质座椅衬垫,并在座椅上添加了对比色缝线,而Sport,RTL和RTL-E车型则具有新的仪表板,方向盘和中控台配饰。

没有对底盘进行任何改动,所有变体继续使用3.5升VTEC V6发动机出售,该发动机可产生280 hp的功率和262 lb-ft(355 Nm)的扭矩,并与9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但可提供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