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取笑期待已久的2021 i20 N

2020-10-07 10:12: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 冯思韵     新闻 >

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即将面世的2021 i20 N的首张预告片,然后在明年上半年推向市场。

近几个月来,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在间谍活动中对纽伯格林热舱盖进行疯狂测试,这两张照片表明,它将遵循与其兄弟车型i30 N类似的设计理念。

现代取笑期待已久的2021 i20 N

在前面,现代的设计师创造了更大的进气口,同时还应用了鲜红色的分离器。热舱口上还标有红色的“ N”品牌制动钳和一组18英寸有角度的车轮。它还包括红色的侧裙和从车顶伸出的后扰流板。图中的示例具有N部门惯用的Performance Blue油漆,但在裙部,支柱,车顶和后视镜上包括幻影黑。

现代取笑期待已久的2021 i20 N

总而言之,即将面世的i20 N看上去比大众Polo GTI和备受喜爱的福特Fiesta ST等竞争对手更具侵略性。

现代汽车尚未确认i20 N的动力总成规格。话虽如此,预计它将配备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约200 hp的功率。该发动机将与通过限滑差速器为前轮提供动力的六速手动变速器相连。

所有迹象都表明,掀背式变速箱只能通过换挡杆进行销售,但是由于i30 N和Veloster最近都收到了可选的八速双离合离合器,因此i20 N可能会在以后发布。

敬请关注CarScoops为I20 N为在未来几周内揭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