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马128ti专为运动型人士而设计

2020-10-07 10:09: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这是2021年的宝马 128ti,它是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一个前轮驱动舱盖,设计在其范围内的M135i xDrive下方。

128ti计划于11月推出,它重现了“ ti”(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铭牌,该铭牌已被其他运动型宝马使用,例如1800 TI,2002 TI,323ti Compact和1990年代后期的325ti Compact。

2021宝马128ti专为运动型人士而设计

该汽车制造商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德国的热舱盖提供动力,失谐后可产生261马力的功率和295 lb-ft(400 Nm)的扭矩。与该发动机耦合的是八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该变速箱驱动前轮,帮助舱口在可观的5.1秒内达到62 mph(100 km / h)的时速。

2021宝马128ti专为运动型人士而设计

当然,前轮驱动的舱口盖不仅仅具有直线性能。考虑到这一点,宝马为128ti配备了经过特别调节的M Sport悬架系统,该系统可将汽车降低10毫米。它还具有来自M135i xDrive的更硬的防倾杆和防倾杆支架,以及更硬的弹簧和减震器。宝马还渴望指出128ti比M135i轻80千克(176磅)。

M Sport制动系统与M135i一样,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性能,并配有红色涂漆的制动钳。128ti还安装在一套定制的18英寸Y型553M双色合金轮毂上,可以配备Michelin Pilot Sport 4轮胎,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新车轮的补充是一系列其他外部更新,包括扩展的Shadowline饰件,黑色肾形格栅和后视镜盖,独特的侧裙饰条和“ ti”徽章。

2021宝马128ti专为运动型人士而设计

内饰升级包括大量红色装饰,中央扶手上绣有“ ti”徽章,其他扶手,车门面板和仪表板之间的对比缝线也是如此。方向盘也有红色缝线。

2021年宝马128ti的德国价格将于11月开始销售,起价为41,574欧元(48,77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