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巴鲁BRZ原型车预览了将于今年秋天推出的重新设计的跑车

2020-10-06 10:19: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斯巴鲁(Subaru)利用Subiefest推出了重新设计的BRZ的原型。

虽然该公司仅发布了部分预告片图像,但参加活动的人们已将原型图片上传到社交媒体。

这些图像虽然效果不佳,但它们显示2022 BRZ将采用具有流线型车身的进化设计。虽然我们只能看到前端的一部分,但该车具有齐平安装的前灯和更时尚的进气口。

2022年斯巴鲁BRZ原型车预览了将于今年秋天推出的重新设计的跑车

凸起的前挡泥板也已掉落,这有助于营造出更时尚的外观。其他显着特征包括前挡泥板通风孔,平坦的腰带和倾斜的挡风玻璃,该挡风玻璃流入倾斜的屋顶。

后面有细长的尾灯和带扰流板的行李箱。以前的间谍照片还显示了运动型的后保险杠和双排气系统。

性能规格包含在社交媒体上的一篇文章中,它声称BRZ将配备2.4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17 hp(162 kW / 220 PS)和177 lb-ft(240 Nm)的扭矩。应该以一小撮盐来考虑,但是与目前的2.0升四缸发动机相比,这是一个很小的增长,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5 hp(153 kW / 208 PS)和156 lb-ft(212 Nm)。扭矩。

增加12 hp(9 kW / 12 PS)和21 lb-ft(28 Nm)可能不足以满足那些渴望获得更大动力的驾驶员的需求,但一点点帮助。值得一提的是,BRZ比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规格更注重处理。

当然,随着2022 BRZ将于今年秋天首次亮相,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