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定制的雪佛兰HHR接送通道El Camino

2020-10-06 10:17: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2000年代充斥着复古风格的车型,包括克莱斯勒PT Cruiser和重生的Mini Cooper。

雪佛兰在介绍SSR和HHR的同时也获得了乐趣。尽管后者不如敞篷皮卡那么有趣,但一位HHR所有者决定将其五门掀背车改成两门卡车。

该定制的雪佛兰HHR接送通道El Camino

该模型目前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的售价为6,500美元(5,005英镑/ 5,515欧元),是HHR和皮卡的一部分。细节受到限制,但后门让位于遵循原始模型的定制卡​​车底盘。

这给卡车带来了高质量的外观,但也有一些缺点。最值得注意的是,没有下拉式后挡板或后窗。后者的决定可能会造成较大的盲点,但它使车主腾出了在乘客舱背面贴上白头鹰的图形。

该定制的雪佛兰HHR接送通道El Camino

内部大都保留下来,但门槛上方增加了廉价的领结徽章。领结设计还可以在后壁找到,里面覆盖着一些相当悲惨的装饰。

由于该卡车基于2010 HHR且具有FlexFuel功能,因此大概具有2.2升或2.4升四缸发动机。较小的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5 hp(116 kW / 157 PS),而较大的发动机则为172 hp(128 kW / 174 PS)。

无论引擎盖下有什么,里程表的行驶里程均为265,000英里(426,476公里)。数量很多,但是,如果您正在基于HHR的皮卡市场中,这是您唯一的选择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