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会从E36上获得带有直六的E30 宝马M3吗?

2020-10-05 10:12: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我们的办公桌上摆放着一辆1989年的宝马 E30 M3,除了看起来不错之外,我们还确定它是绝对的驱动力。

这款M3最初在工厂出厂时已涂成鲑鱼银,但后来又重新涂成黄色。外部还包括有色窗户,熏黑的HID大灯,熏黑的转向信号灯,涂黑的前格栅,带有模制风管的欧式前保险杠罩以及带有可调碳纤维唇的售后尾翼。它还坐在装有Hankook Ventus V12 EVO2轮胎的17英寸Forgestar车轮上。

您会从E36上获得带有直六的E30 宝马M3吗?

众多针对性能的修改也增加了E30的独特魅力。例如,带有交叉钻孔盘和不锈钢编织线的Brembo制动器,Racing Dynamics前撑杆塔撑,H&R降低弹簧,Bilstein减震器,Ireland Engineering防倾杆和Treehouse Racing'Eyeball Arm'控制臂衬套的替代品。

您会从E36上获得带有直六的E30 宝马M3吗?

正如本文的标题所揭示的那样,标志性的德国跑车的2.3升四缸发动机已被欧洲规格E36 M3的更大的S50 3.2升直列六缸和六速手动变速器所取代。还有一个陶瓷涂层排气歧管,一个Fluidyne散热器,一个UUC Motorwerks离合器总成和一个轻量化的飞轮。

该带拖车清单显示,该车在1993年3月曾失窃报告,但随后恢复。它先前已在纽约,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亚利桑那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加利福尼亚进行了注册,目前尚有9,000英里(约14,500公里)的时钟,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用于底盘还是用于发动机。Carfax的报告还显示了2013年以来的里程数不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