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改装1948年福特F-1具有现代仪表板和5.0升V8

2020-10-05 10:10: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第一代福特F-1皮卡有很多粉丝,但是这个例子很奇怪-坦率地说。

目前上市出售,要价为27,995美元,这是1948年的福特F-1,已进行了一些改装。这些怪异的改动始于前部,前部采用了更为现代的F系列的仪表板,与1948年车型的凸出车体不符。新前端包括不同的大灯,新的格栅和量身定制的镀铬保险杠。

重型改装1948年福特F-1具有现代仪表板和5.0升V8

在其他地方,车主为皮卡配备了一套17英寸售后合金轮毂,带有亮黑色和镀铬辐条。其他外部修改包括剃光的门把手,定制的尾灯和定制的蓝色阴影,进一步增加了独特的外观。此外,卡车甚至配备了远程开门器。

如清单所示,客舱将继续定制。最值得注意的是座椅和门板下部的“海洋级”乙烯基。在整个地板以及黑色地毯中也发现了微绒面革嵌件。电动窗,AM / FM / CD立体声音响和空调系统也都可以找到。车主还为卡车配备了漂亮的三辐方向盘。虽然外观并不完全有品位,但我们还是很喜欢机舱。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引擎。引擎盖下方是一台5.0升自然吸气V8,其中包括格里芬铝制散热器,联管箱和X管道双排气系统。卡车还具有独立的前端悬架,可调式悬架,转向助力系统,前盘式制动器和四速自动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