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似乎对中国的克尔维特C1仿制不感到不高兴

2020-10-04 09:02: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松山汽车公司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SS海豚,这是1958年Corvette C1的明显复制品。

尽管中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克隆了几乎所有东西,从MINI Coopers到Range Rover,但西方汽车制造商的反应却各不相同:有些选择忽略它,而另一些则采取法律行动。

通用汽车似乎对中国的克尔维特C1仿制不感到不高兴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在后者的营地中,曾与Landwind就其Range Rover Evoque的克隆作过长时间的战斗。该公司最终胜诉,因为北京朝阳区法院下令陆风的母公司停止生产和销售并支付赔偿金。

通用汽车似乎对中国的克尔维特C1仿制不感到不高兴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联系了通用汽车,以了解他们对“海豚之怒”的反应。毫不奇怪,雪佛兰汽车和跨界通信高级经理凯文·凯利(Kevin Kelly)表示,松山汽车(Songsan Motors)并未要求公司批准其仿制的科尔维特(Corvette)。但是,凯利指出:“他们没有使用我们的任何商标名称或徽标,并且设计与C1不同。”

后者很难与之争辩,因为C1真是美,而SS海豚看起来像是对原始模型的怪异模仿。它也比1958年的Corvette长11.8英寸(300毫米),并具有独特的内饰和数字仪表盘,“浮动”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平底方向盘。

机舱不是唯一的独特功能,因为SS海豚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据报道是从比亚迪采购的。它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和16 kWh电池组组成,使汽车仅靠电力就能行驶56-62英里(90-100 km),并且还具有不错的性能,时速达到62 mph (100 km / h)仅需4.9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