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正在为其下一代跑车开发一个EV平台。

2020-10-03 13:37: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Lotus正在领导一个财团,该财团赢得了英国政府的一项招标,为电动汽车开发模块化平台。该财团包括Sarginsons Industries,一家擅长开发轻量化组件的汽车供应商和咨询公司,以及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的研究人员。

Lotus正在为其下一代跑车开发一个EV平台。

该财团将利用英国政府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的支持和资金,开发一个名为“轻型电动汽车架构”(简称LEVA)的平台。预计它将在动力总成和底盘领域都进行创新。

莲花正在对其Evija进行最后的修饰,Evija是一款由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开发的定制平台上的电动超级跑车。该公司还在研发仅由内燃机驱动的最后一批汽车,这意味着每辆Lotus很快就会成为混合动力或电池电动模型。Lotus工程执行总监Matt Windle暗示,LEVA平台将在这一战略中发挥作用。

Lotus正在为其下一代跑车开发一个EV平台。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Lotus,Sarginsons Industries和Brunel University London之间的合作,有大量的人才参与其中,我们为已经开始项目工作而感到兴奋,”“在推出我们的全电动超级跑车Lotus Evija之后,该项目是我们提供全系列电动Lotus性能汽车的愿景中的关键组成部分。”

Lotus正在为其下一代跑车开发一个EV平台。

在我们看到来自Lotus的更多电动汽车之前,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可能由轻度混合动力装置驱动的新型超级跑车。人们还认为Lotus正在研发一款跑车,该跑车注定是最后一款完全由内燃机提供动力的汽车。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