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沃尔玛将特斯拉半订单数量提高了三倍

2020-10-02 11:06: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加拿大沃尔玛透露,它将使订购的Tesla Semi卡车的数量增加三倍。

作为未来五年加拿大沃尔玛(Walmart Canada)35亿加元投资以发展其业务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确认将总共储备130辆Tesla Semis。沃尔玛的全球目标是到2040年实现零排放,而使用电动卡车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加拿大沃尔玛将特斯拉半订单数量提高了三倍

加拿大沃尔玛物流与供应链高级副总裁约翰·贝利斯(John Bayliss)表示:“取消对特斯拉Semi卡车的预订是我们不断创新业务并优先考虑可持续性的不懈努力的一部分。” “到2022年底,我们将20%的车队转换为电动汽车,并承诺到2028年为所有车队提供替代动力,我们将安全,创新和可持续性放在物流网络的最前沿。”

加拿大沃尔玛将特斯拉半订单数量提高了三倍

特斯拉于2017年11月首次推出Semi,意在于2019年开始交付客户。此日期已推迟至2021年,可以合理地假设卡车在过去三年中有所改进。

特斯拉Semi首次发布时,在拖曳80,000 lbs(36,287 kg)的负载时,在高速公路条件下声称的续航里程为500英里(804 km)。特斯拉还声称,卡车在满载80,000磅的载荷下,可在20秒内达到60 mph(96 km / h)的速度,并以65 mph(104.6 km / h)的稳定速度爬坡5%,而45 mph(72 km / h) h)等效的柴油卡车。今年早些时候,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塞米(Semi)的报价范围为600英里(965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