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可能让兰博基尼上市,但可能会保持控制

2020-10-02 11:04: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本周早些时候,一份报道浮出水面,称大众汽车正在对布加迪,杜卡迪和兰博基尼的选择进行审查。

当时,据说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行重组或直接出售,原因是转向电动汽车以及开发新电动车型的成本可能不吸引传统买家。

大众可能让兰博基尼上市,但可能会保持控制

快进到今天,公司似乎还没有完全放弃兰博基尼。据与路透社通讯的消息人士透露,大众汽车已经与“银行家和潜在投资者联系,希望将这家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在股票市场上上市。”

如果要做到这一点,兰博基尼将紧随近年来公开发售的阿斯顿·马丁和法拉利的脚步。尚未做出任何决定,一位与路透社交谈的人士说:“这是第一步,使大众汽车可以选择将其进一步列出。” 即使大众汽车将兰博基尼上市,据报道该公司仍将控制该汽车制造商。

大众可能让兰博基尼上市,但可能会保持控制

关于兰博基尼未来的决定可能最早在11月做出,而且该品牌似乎正在讨论长期供应交易,这将使IPO的实施更加容易。当然,我们无法保证阿斯顿·马丁成为一分钱的股票就能成功上市,而法拉利自上市以来的股价已涨了三倍多。

但是,上市可以使兰博基尼获得新的投资,然后可以将其用于开发电动超级跑车。尽管电动兰博车可能无法吸引所有人,但随着诸如加利福尼亚州等国家和州宣布禁止销售以内燃机为动力的新车的计划,可能需要用它们来确保公司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