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克萨斯IS下个月到达美国经销商,起价为39,000美元

2020-10-01 11:28: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雷克萨斯今年夏天推出了2021 IS,现在该公司宣布,下个月到达美国经销商时的起价为39,000美元。

得益于全面的翻新,2021 IS 300配备了LED照明装置,雨量感应雨刷和18英寸轮毂铝合金轮毂。该模型还具有自动变暗镜,带动态网格线的后视摄像头和带按钮点火的被动进入系统。

进入机舱,买家将发现带孔的Nuluxe室内装潢,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以及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其他亮点包括10扬声器先锋音响系统,HomeLink车库门开启器和4.2英寸多信息显示器。

2021年雷克萨斯IS下个月到达美国经销商,起价为39,000美元

提供多种选择,包括加热/通风前排座椅,电动天窗和17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客户还可以订购导航套件,其中包括更大的10.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引擎盖下方装有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41 hp(180 kW / 244 PS)和258 lb-ft(349 Nm)的扭矩。它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箱,使后轮驱动轿车能够在6.9秒内从0-60 mph行驶,然后达到143 mph(230 km / h)的最高速度。

客户还可以获得IS 300 AWD,其起价为41,000美元,并配有加热的前排座椅。尽管佩戴了300个绰号,但该模型仍具有六速自动变速箱和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260 hp(194 kW / 264 PS)和236 lb-ft(320 Nm)的扭矩。得益于额外的动力和全轮驱动,以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至6.1秒。

2021年雷克萨斯IS下个月到达美国经销商,起价为39,000美元

IS 350 F Sport起价为$ 42,900。以性能为导向的车型的特点是具有先进的保险杠,后扰流板和运动型双排气系统。该车还配有运动型悬架和更大的19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部,还有其他标准设备,包括加热的运动方向盘和LFA启发的数字仪表板。买家还将发现加热/通风运动座椅和黑色几何装饰。

IS 350 F Sport配备3.5升V6发动机,具有311 hp(231 kW / 315 PS)和280 lb-ft(379 Nm)的扭矩,在发动机罩下进行了更有意义的升级。后轮驱动版本具有八速自动变速箱,可在5.6秒内以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全轮驱动版起价为44,900美元,具有六速自动变速箱,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时间为5.7秒。

如果这还不够令人印象深刻,则可以使用F Sport动态处理套件,该套件增加了自适应悬架,限滑差速器(仅RWD),碳纤维后扰流板和19英寸BBS轮毂,表面为哑光黑色。包装还用白蜡木装饰使机舱更加整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