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观察2021年宝马M4跑车和M3的竞争

2020-09-28 10:31: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最新一代的2021宝马 M3和M4终于面世,Autogefühl有机会详细检查了这两种型号。

该剪辑同时包含M3和M4,并着重于这两款跑车的外观和内部设计。M4比赛的特色是用圣保罗黄色油漆,而M3则是绿色油漆。

仔细观察2021年宝马M4跑车和M3的竞争

新车的真正头条是有争议的肾脏格栅。我们已经知道它们要来了很多个月,所以当宝马揭下封面时,我们并没有感到震惊。但是,它们仍然是争论的重点,并且可能会在未来很多年继续引起争议。

但是,如果您可以将目光从格栅上移开,则新的M3和M4都具有非常吸引人的外观设计。我们特别喜欢时尚的M4,其定制的尾灯使其看起来像是令人惊叹的M8的婴儿版。

顺便看一下,这两个型号均由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标准配置下可产生473 hp和406 lb-ft(550 Nm)的扭矩,在503 hp和479 lb-ft(650 Nm)的情况下M3和M4比赛。标准型号为后轮驱动,可订购六速手册,而Competition车型则独家出售八速自动变速器和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其中包括后轮驱动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