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宝马车轮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 SV完全错了

2020-09-27 13:07: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兰博基尼只建造了186 辆Murcielago SV样车,而最近居住在马来西亚的这个样机经过了相当特殊的修改。

从工厂开始,Murcielago SV配备了一组带有亮黑色辐条的轻型车轮。这些轮圈适合三通使用的限量版车型的侵略性,但该SV仍在佩戴宝马的车轮。是的,宝马。

带有宝马车轮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 SV完全错了

这张照片是几天前在Reddit上分享的,似乎是在马来西亚的一家轮胎和轮毂商店被快照的。有问题的SV被涂成黄色,并包括可用的高尾翼和车门上的小SV贴纸。这是一辆令人惊叹的汽车,除了车轮之外。

难得的意大利异国情调的主人真的会这样开车吗?可能不是。正如subreddit中的评论者所指出的,轮胎厂可能只是在修理标准Murcielago SV车轮或换上新轮胎时临时安装了这些车轮。通过安装这些轮子,商店无需让兰博基尼不必要地举起升降机,从而节省了空间。尽管如此,它确实使人眼前一亮。

兰博基尼最初打算生产350辆Murcielago SV。但是,为了准备Aventador的生产线,它仅在186个示例之后就停止了生产。

与较小的Murcielagos相比,由于进气系统升级和气门正时调整,SV的6.5升自然吸气V12在8,000 rpm和487 lb-ft(660 Nm)的扭矩下修改为661 hp,总重量降低了220磅(100公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