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Z Proto是否有合适的东西可以取下Supra

2020-09-27 13:02: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在日产ž原从日本汽车制造商多年来最激动人心的轿车之一,拥有重振陷入困境的品牌的潜在利益。

目前,该车已正式称为原型车,但它被认为与量产车的外观非常相似。Z Proto的外观似乎在互联网上引起了不同意见,在JDM Masters的剪辑中(我们在日本横滨的Nissan Pavilion拍摄)中,我们对其进行了近距离观察。

日产Z Proto是否有合适的东西可以取下Supra

就其价值而言,我们认为Z Proto看起来相当不错,并相信日产的设计师在向复古240样式致敬原始240Z方面做得很好。话虽这么说,但我们并没有出售矩形前格栅,这与其余设计似乎有些矛盾。

该视频不仅提供了Nissan Z Proto 外观样式的详细细分,还讨论了其设计师在设计新跑车时如何从过去的各种Z模型中汲取灵感。

除了外观之外,机舱还具有一些复古感。最值得注意的是,该汽车的仪表板上有三个圆形仪表,其中至少有一个看起来是增压仪表。机舱还具有许多现代风格,例如数字仪表盘和大型信息娱乐屏幕。

Z Proto的魅力还在于它配备了双涡轮V6。该发动机被认为与Infiniti Q60 Red Sport 400相同,可输出400 hp功率和350 lb-ft(474 Nm)的扭矩。Z Proto还具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有望成为丰田Supra的完美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