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汽车产量在八月份几乎减半

2020-09-26 18:32: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闻 >

由于持续的Covid-19危机和消费者需求停滞,汽车制造业暴跌了44.6%。

由于持续的Covid-19危机以及国内外消费者的低需求,2020年8月英国的汽车产量同比下降了44.6%。

本月只有51,039辆汽车下线,而2019年8月为92,153辆。英国各地持续的限制和本地封锁的实施意味着许多工厂无法恢复满负荷运转。

此外,2019年8月对于汽车制造业来说是一个异常强劲的月份,因为工厂将夏季停工提前到4月,因为原定的英国退欧日期被推迟了。因此,相比之下,2020年8月显得尤为脆弱。

2020年8月,国内外需求也疲软。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最新数据,为英国买家制造的汽车只有7,795辆,下降了58.3%;为外国买家制造的汽车为73,443辆,下降了41.1%。

英国汽车产量在八月份几乎减半

年初至今,英国汽车产量下降了40.2%,减少了348,821辆。国内市场的下降幅度为46%,而国际市场的下降幅度为38.8%。由于Covid-19,制造商损失了超过95亿英镑,而业内已知的13,500个工作岗位被削减了。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危机严重影响了该行业,这对于英国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来说正日益令人不安。公司正准备迎接第二波,其社交和业务限制越来越严格,这使得该行业重新启动的尝试更具挑战性。

“英国工业从根本上是强大而灵活的,总理昨天宣布的措施是可喜的和必不可少的,尽管我们正在等待有关它们将如何适用于所有企业和至关重要的大型制造商的更多细节。公司需要保留熟练的工作并保持现金流,我们可能需要更多的支持来提高今年晚些时候的业务和消费者信心。

“此外,距英国退欧过渡期只有不到100天的时间,我们需要与我们最大的市场紧急达成一项雄心勃勃的自由贸易协议,以免关税下降带来的第二次冲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