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E-Tron Sportback登陆英国,售价79,900英镑

2020-09-25 10:14: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新款奥迪e-tron Sportback刚刚抵达英国,首批客户交付开始。

e-tron Sportback的三种变体在当地市场上都有售。55 quattro S系列变体的起价为79,900英镑(106,684美元),而其上方是55 quattro Launch Edition起价85,900英镑(114,695美元),55 quattro Vorsprung起价为95,100英镑(126,979美元)。

入门级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 S系列变体标配了隐私玻璃和21英寸轮毂。全电动SUV还配备了带有动态指示器的Matrix LED大灯,以及运动型悬架。在内部,S线采用柔软的Valcona皮革包覆的电动可调和S压花前运动座椅着陆。

2021年奥迪E-Tron Sportback登陆英国,售价79,900英镑

升级到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 Launch Edition,可以在单框前格栅,车窗装饰条和前后保险杠上为客户带来黑色装饰。它还标配了Audi Sport 独有的21英寸铝合金轮毂,并具有先进的虚拟后视镜,可将图像投射到驾驶室中。发射版还包括全长全景天窗。

e-tron Sportback提供了各种级别的驾驶员辅助系统。S系列车型包括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后置摄像头增强型停车系统,而启动版则增加了360度摄像头以及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和预测效率辅助系统,向车主展示了最注重充电的驾驶风格。

2021年奥迪E-Tron Sportback登陆英国,售价79,900英镑

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 Vorsprung 享受的升级包括22英寸哑光钛合金轮毂,橙色制动钳,关门门,加热的方向盘和19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频系统。

英国目前可用的所有e-tron Sportback型号均配备95 kWh电池,与两个电动机一起运行,以产生355 hp和414 lb-ft(561 Nm)的组合扭矩。未来几个月将提供具有71 kWh电池和308 hp功率的50 quattro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