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已经在制造和测试RHD C8护卫舰

2020-09-25 10:12: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据称,新一代Corvette的右侧驾驶版没有发生这种情况。

然而,一份新的报告表明,Bowtie品牌已经开始将其生产用于世界各地的不同市场,例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印度和日本。

雪佛兰已经在制造和测试RHD C8护卫舰

跑车的总工程师Tadge Juechter在被CorvetteBlogger引用的问答环节中说:“是的,实际上我们当中有些人正在驾驶它们……在方向盘在右侧的情况下驾驶Corvette很奇怪。” “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些产品,现在我们将在美国进行一些生产前测试”

雪佛兰已经在制造和测试RHD C8护卫舰

Juechter补充说,右侧驾驶“ Vette ”的内部将反映左侧驾驶汽车的外观,其目的是为驾驶员提供相同的体验。

“我们希望它们具有相同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因此我们要做的是将所有镜面形状的独特零件进行工具装配,以便我们可以将它们翻转到另一侧,这很精确世界上其他汽车的镜子,左手驾驶的汽车。”

科尔维特产品经理Harland Charles也出席了会议,他为RHD驾驶的早期RHD原型感到非常满意:“我真的很喜欢这辆澳大利亚汽车,因为它全都本地化了,导航,声音也是如此,她传来那种酷酷的澳大利亚声音……很有趣。”

首批RHD'Vettes将会到达日本,然后是其他市场,最有可能在明年年底或2022年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