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为充电器和挑战者地狱猫提供0%的融资

2020-09-24 10:39: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道奇为庆祝美国劳动节,为美国2020年道奇Charger Hellcat和Challenger Hellcat 提供0%的融资交易。

这笔融资交易为期72个月,这是首次为道奇Hellcat模型提供0%融资。虽然为汽车融资六年是很长的时间,但对于那些正在寻找地狱猫但不愿为每月高额付款的短期贷款支付更多费用的人来说,这可能是最佳选择。

道奇为充电器和挑战者地狱猫提供0%的融资

Cars Direct发现了要约,但根据发送给经销商的公告,促销不能与其他激励措施结合使用。真可惜,因为Challenger SRT Redeye目前可提供高达7,970美元的回扣。

道奇为充电器和挑战者地狱猫提供0%的融资

幸运的是,0%的融资计划仍然算是非常划算的。Cars Direct指出,一辆72,000美元的汽车,7,970美元的回扣和5%的融资将花费大约74,246美元,每月1,051美元。0%的融资提议将每月还款额定为$ 1,000,并在贷款期限内节省$ 2,200。

那些希望使用慷慨的融资计划(仅在9月30日之前有效)的人将需要具有一流的信贷资格。

就在这笔交易传言出来之前,道奇宣布了2021充电器系列的价格,其中充电器SRT Hellcat Redeye的起价为78,5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