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雷克萨斯RC轿跑车有什么新功能

2020-09-24 10:36: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雷克萨斯RC轿跑车正在接受2021MY的一些小更新,特别是新的限量版Black Line特别版。

雷克萨斯将在整个系列中标配2021 RC Coupe带盲点监视器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功能,而外部调色板现在包括新的Grecian Water油漆选项,以及另外八种颜色。

2021雷克萨斯RC轿跑车有什么新功能

的双门雷克萨斯将用相同的发动机范围被提供,这意味着基RC 300模型是由与241 HP和配对八速自动变速器的扭矩的258磅英尺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选择2021 RC 300 AWD的客户将获得自然吸气的3.5升V6,功率为260 HP,扭矩为236 lb-ft,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

RC 350和RC 350 AWD型号由功率更大的3.5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11 HP和280 lb-ft的扭矩。后轮驱动RC 350使用八速自动变速箱,而全轮驱动版本获得六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将继续提供更具动感的F Sport装扮的RC 350,它具有可选的Torsen限滑差速器。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速度为5.8秒,而RC 350 AWD的平均操作时间为6秒。

新款雷克萨斯RC黑线

2021雷克萨斯RC轿跑车有什么新功能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仅提供350个2021 RC黑线示例,将以RC 300和RC 350两种形式提供。新的特别版基于F Sport内饰级别,并配备了高级三光束LED大灯, 19英寸F Sport黑色镀铬轮毂和深色排气口。

客户将可以在外部选择超白或全新的Cloudburst灰色颜色,而限量版雷克萨斯RC的内部则标配银色缝线,灰木饰边和黑色Nuluxe配饰。

此外,所有2021年雷克萨斯Black Line特别版车型都将随附来自零哈里伯顿的定制旅行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