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oss Adamant他们不会增加年产量

2020-09-23 11:22: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有了Bentayga和Continental等新车型,可以期望Bentley追求不断增长的销量。

然而,在最近接受《汽车报》采访时,老板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这家英国品牌的目标不是实现年度销售增长。Hallmark告诉该出版物: “我们的目标不是15,000甚至13,000 。

宾利Boss Adamant他们不会增加年产量

Hallmark补充说,自2007年以来,宾利每年售出约10,000辆汽车。的确,过去7年中,它每年至少售出10,000辆汽车,而在2019年,总共售出11,006辆汽车。根据Hallmark的声明,与2018年相比,Bentley在2019年享有的5%的销售增长看来只是偶然的意外,而不是公司着手实现的目标。

宾利Boss Adamant他们不会增加年产量

根据Hallmark的说法,Bentley希望不通过出售更多汽车来提高其盈利能力,而是致力于提高所售每辆汽车的盈利能力。例如,Continental GT的平均售价已经比其标价高出22%。

宾利在2019年最畅销的汽车是Continental GT,由于增加了V8动力的Coupe和Convertible变型,其销量较上年增长了54%。奔腾(Bentayga)是2019年销量第二高的宾利汽车,与2018年相比销量增长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