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 CS和保时捷Cayman GT4争夺直线速度荣誉

2020-09-22 11:54:51    来源: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虽然超级跑车制造商继续进行看似永无止境的马力之战,但很高兴知道有些跑车并非只具有纸面性能,而是专注于刺激驾驶。以宝马M2 CS和保时捷Cayman GT4为例。

宝马M2 CS和保时捷Cayman GT4争夺直线速度荣誉

尽管M2 CS和Cayman GT4代表了各自血统的旗舰变种,但它们并不仅仅专注于疯狂的输出数字和圈速。取而代之的是,它们提供的功率恰好可以在街上实际使用。但是,性能不容忽视,这引出了两者中最快的问题。

为了找出答案,Lovecars最近在M2 CS和Cayman GT4之间进行了拉力赛。值得指出的是,GT4的特色是981代型号,而不是最新版本。不过,驾驶绝对是一种乐趣。

由于M2 CS使用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44 hp,扭矩为406 lb-ft(550 Nm),因此与Cayman GT4相比,它具有明显的动力优势,后者由自然吸气的3.8升平板发动机提供动力。六台,功率为380 hp,负荷为310 lb-ft(420 Nm)。两者均为后轮驱动,并装有六速手动变速器。

那么,从理论上讲,M2 CS的速度要比Cayman GT4的速度快,那么它能直线击败保时捷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