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Targa 4S是一款很棒的汽车,但有缺点

2020-09-22 11:52: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如果您有钱购买全新的保时捷911,您会考虑使用2021 Targa或Targa S吗?当然,新的Turbo和Turbo S型号可提供超级跑车级别的性能,但Targa仍然是一台机器。

该车由双涡轮增压3.0升平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444 hp,扭矩为391 lb-ft(530 Nm),可使Targa 4S的行驶速度降至每小时62 mph(100 km / h)最高时速为3.6秒,最高时速为189 mph(304 km / h)。如果这些数字太多了,保时捷还将以380 hp和331 lb-ft(450 Nm)的911 Targa 4形式出售汽车。

正如亨利·卡奇波尔(Henry Catchpole)在对跑车的评论中指出的那样,这非常快,并且很大的原因可以归结为强大的全轮驱动系统。但是,新款911 Targa 4S并非没有缺点。

保时捷911 Targa 4S是一款很棒的汽车,但有缺点

例如,同等的Targa 4S重量比Carrera 4S重约242磅(110千克),您可以在角落看到这种额外的重量。话虽如此,他确实声明它具有您想要的所有性能。

另一个问题涉及转向。尽管目前的保时捷车型可能提供市场上最好的电动转向,但Catchpole表示,与全轮驱动车型相比,他更喜欢后轮驱动911车型的转向。当车顶折叠起来时,新的Targa 4S还会遭受很多风的冲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