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首次看到全电动福特F-150

2020-09-21 12:58: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在福特确认电动F-150将在该汽车制造商的Rouge汽车装配厂的新工厂内建造后不久,展示卡车前面板的预告片已在网上找到。

这是我们首次看到全电动福特F-150

尽管福特很容易决定使F-150电动版看上去几乎与内燃机的变型相同,但该预告片显示卡车将至少在前面板方面具有独特的设计。

该预告图像显示卡车将配备全宽LED灯条和醒目的白天行车灯。我们还可以看到小的主大灯单元和一个矩形格栅。正如CNET所指出的那样,前端看起来确实有点像Rivian R1T和新福特Bronco之间的混合,尽管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在其他地方,我们可以看到F-150 EV的引擎盖形状与其他F-150型号相似,同时还使用了一套相对较小的后视镜。

这是我们首次看到全电动福特F-150

福特表示,除了外观之外,电动F-150还将配备两个电动机,并且“提供的马力和扭矩将超过当今可用的任何F-150。” 这意味着它将拥有超过当前F-150 Raptor的450 hp和510 lb-ft(691 Nm)。福特还证实,电动模型将是F-150最快的版本,并具有“拖曳重型拖车的能力”。紧凑型电动动力总成的使用也将使福特将卡车的发动机舱改用于宽敞的前行李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